為 iPhone 6/iOS 8 而生!超省電記下的你的跑步/踏車/遠足蹤跡!

runtime

iPhone 5s 的 M7 、iPhone 6/6 Plus 的 M8 處理器能夠以超省電的方式記下 iPhone 的行蹤,而這套名為 Runtime 的 App 就是一套能夠支援 M7/M8 的記錄 App,不論是你是跑步、踏車、遠足,也可以記下你當時的位置及速度,再以圖表顯示出來。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將你的行蹤以 KML/GPX 格式輸出成,方便用家以其他地圖程式載入。有了它,你的 iPhone 立即變成 GPS 記錄器了!別錯過!新版 2.0 更提供了 iOS 8優化,特設 Stopwatch Widget 功能方便地讓用戶在通知中心得到最新的資料,免進 App 就可以啟用了!

runtime

runtime01

runtime02

runtime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