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蘋果 iPhone 不再熱賣?最新數據顯示 iPhone 是增長還是減少!

4 iphone 6 to be purchased simultaneously 00

智能手機 iPhone 推出後,市場受到極大衝擊,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已開始末落,但近日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的 iPhone 一年比一年暢銷,今年可以售出超過2億台 iPhone,有投資機構表示,蘋果的 iPhone 6 將會佔2億台 iPhone的74%,是蘋果主要硬件收入來源。

iphone6-series

根據BMO Capital Markets今天的最新蘋果產品銷量預測表,顯示iPhone每年都能賣2億部,在剛剛過去的一個財務季度,蘋果賣出的手機大約是3580萬部,稍微高出預測,而預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推出,iPhone將能夠售出1.891億部,當中有74%是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代表每賣出四部 iPhone,當中有三部是新機。

iPhone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