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破四萬人!《ジェネラルギア~反撃の神機~》上架啦!

JenerarugiaFanJinoShenJi00

JenerarugiaFanJinoShenJi00  今日 Sammy Networks 旗下最新手機遊戲《ジェネラルギア~反撃の神機~》正式在 iOS 上架。遊戲故事講述著 1999 年 10 月,天空突然出現了不明地機械生命體「ARMs」,人類為了抵禦外來的攻擊,創造出了人型兵器「機將」,並將希望託付於此,只為了能從異星種族手中解放日本。而 15 年後的今天,你將駕駛著屬於自己的機將,升起反擊的狼煙!

http://youtu.be/ZTBPlUxPvj4

  遊戲雖然是機器人之間的戰鬥,不過為了能讓所有玩家都能輕易上手,遊戲在戰鬥部分也設計得非常簡單。在戰鬥時螢幕下方會有不斷跑動得箭頭,只要點擊就會停止,並依照箭頭顏色的不同就能使出不同的攻擊,若是全部的機體都使出同樣的攻擊,還能造成連鎖,對敵人使出破壞力更強地攻擊,且能持續保有攻擊回合的優勢。

JenerarugiaFanJinoShenJi01

  本作的機器人是由「不知火PRO」公司的知名漫畫家津島直人和藤沢真行所繪製,津島直人更曾繪製過超級機器人大戰的周邊漫畫。遊戲共收納了 200 台以上的原型機種,相信喜歡機器人戰爭的粉絲們已經是垂涎三尺了吧!目前本作已於日本 App Store 上架,Google Play 則持續開放事前登錄中,並預計於 10 月中旬正式上架。

JenerarugiaFanJinoShenJi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ジェネラルギア~反撃の神機~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日本 )Google Play ( 事前登錄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