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好消息!iPhone 6 炒賣價跌破6000人民幣!

iPhone66PlusDisplay

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因為改變設計巨大,加上蘋果加入大顯示屏手機鬥爭中,讓不少人都希望購買 iPhone 6,不過由於供不應求,iPhone 6 的炒賣價高企,因此讓不少用戶難以購買,不過現在就有好消息給大家,就是中國的 iPhone 6 價格終於跌至低於6000元。

iPhone 6 ads

在淘寶為例,港版iPhone 6 16GB一直維持在6300元左右,但近日已經出現低於6000元的報價,雖然高出原價不少,但售價顯著回落,如果在10月1日黃金周開始後,仍然不再回升,就代表炒風即將結束。

iPhone 6 china Pr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