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4 即將上市!可拍攝 4K 30fps 劇院級影片!

Hero4Black
GoPro Hero4 Black
Hero4Black
GoPro Hero4 Black

  對於喜歡到戶外活動的人來說,GoPro HERO 攝影機或許是記錄點點滴滴的最佳選擇,而自從去年推出了 HERO3+ 之後,今年也傳出將會推出 HERO4。而今日 GoPro HERO4 終於現身,不但在硬體方面大為提升,能夠拍攝 4K 30fps 的畫面之外,更首度加入了觸控螢幕功能。HERO4 將在 10 月 5 日正式開賣,並分為黑色與銀色版本,兩者價格分別為 499.99 美元與 399.99 美元。

  在銀色版本中,用戶能夠用 HERO4 拍攝 1080p 60fps 與 720p 120fps 的影片、1,200 萬畫素的相片與每秒 30 張的連拍功能,內建 Wi-Fi 與藍芽,且能使用 Protune 來提升相片與影片的品質,並支援 40 米防水功能,共有標準、衝浪、音樂三種版本。

【Hero4 Silver 概覽影片】

  而黑色版本則提供了兩倍的處理效能,能夠拍攝 4K 30fps、2.7K 50fps 與 1080p 120fps 的影片,不過並沒有觸控螢幕功能,其餘功能與銀色版本相同,同樣提供標準、衝浪、音樂三種版本。

【Hero4 Black 概覽影片】

  GoPro HERO4 將於 10 月 5 日推出,期於詳細規格可參考官方網頁資料。

GoPro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