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也可保持連線!中國移動香港推 3G 日本數據卡

cmhk3gjp cover

最近日元匯率跌至近年新低,加上日本即將大幅擴大免稅品種類,吸引不少人打算最近遊日。不過現代人手機不離手,到日本旅遊當然亦要考慮如何在當地上網。大家除了在當地購買數據卡外,現在也可以在香港先預購數據電話卡。

cmhk3gjp-cover

中國移動香港最近推出了一張日本 3G 數據卡,它採用日本 Softbank 的 3G 網絡,用家可連續 5 天在日本享有 20GB 數據。此卡吸引之處是它並沒有限制用途及速度,即是用家可以開啟手機的熱點分享功能,與同行的朋友共享 20GB 數據。此卡的售價為 $258 。

cmhkjp3g

連結:https://www.hk.chinamobile.com/t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