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極致硬度!蘋果竟在藍寶石玻璃加入全新技術!

sapphire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後,讓全球手機設計都以螢幕為主,放棄實體按鍵設計,不過卻因為顯示屏增大而導致顯示屏碎裂機會增加,為了減少這個問題發生,蘋果不斷強化 iPhone 的顯示屏玻璃硬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文件顯示,蘋果研發了最新技術,可以強化藍寶石玻璃。

iphone-6-sapphire-front-panel-knife-640x353-e1406599889719

在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得到最新的藍寶石玻璃強化技術,與早前的技術相比,新技術最要是使用在較大顯示屏的裝置上,例如 iPhone 及 iPad 上,新的技術有減震層的保護,和沒有減震層保護的藍寶石相比,新技術的抗彎硬度和抗裂強度明顯增強了很多。

sapphire-640x42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