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刺客教條:大革命》不同以往地超酷自訂角色功能!

ACU01

ACU01

  即將在 11 月 13 日發售的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品《刺客教條:大革命》中,合作模式想必已讓系列作粉絲期待已久,而為了讓合作模式能夠更豐富多變,團隊也特別打造了各式各樣地自訂角色與技能,讓每位玩家都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絕無僅有地刺客角色,在全新的體驗預告片中,也詳細解釋了有關《刺客教條:大革命》中角色自訂系統與合作模式玩法。

  在本作中每位刺客都將有一組核心技能,包括戰鬥、導向與匿蹤,玩家將可根據自己的技巧打造符合自己玩法的技能或裝備不同道具。比如玩家想在群眾之中取得暗殺的優勢,可以試著為刺客戴上較為低調的兜帽,就能更輕鬆的混入人群,並增加鷹眼的視覺範圍。

ACU02

  《刺客教條:大革命》並沒有職業之分,玩家可以從不同的專長改變自己的玩法,遊戲中共分為格鬥、遠程、匿蹤、強壯四種專長特質,格鬥能讓玩家的刺客使出較高的攻擊傷害、遠程能夠讓刺客專精於跑酷導向並從上方攻擊敵人、匿蹤可讓刺客如暗影般行動、強壯則使刺客能夠承受較多的攻擊。當然玩家也能夠自訂風格,精通於各種不同的技能。

  隨著劇情的發展玩家也將會收集到許多地裝備道具,這些將影響著刺客的走向與風格,比如玩家能裝備上厚重的裝甲來獲得更多保護,但也會失去匿蹤的優勢。遊戲總共有數以千計的武器與裝備組合,再搭配上五花八門地技能,玩家將可打造最為獨特的刺客。

ACU03

  即使是刺客也必須結伴才能更強大,遊戲中包含了 2 至 4 人的合作任務,玩家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闖關,藉由角色自訂系統每位玩家也可在團隊中取得不同的定位,以此組成更完整強大的團隊。而最為特別的是遊戲允許玩家在團隊中分享各自的優勢,比方共享視覺能與其他玩家分享鷹眼視覺、偽裝能讓夥伴喬裝成市民、集體療傷能治癒整體團隊等。

ACU04

  當然玩家也可以獨自一人參加兄弟會任務,透過全新的分級系統,遊戲會為玩家找尋更為合適地團隊。此外每個合作任務都與法國大革命的事件有關,因此玩家可別錯過合作模式,而且這些任務都可重複遊玩,玩家將可在重複遊玩中取得不同的獎勵。

《刺客教條:大革命》台灣官網

UBISOFT 香港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