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時代改變!盤點 11款蘋果悄然停產的產品!

ipod classic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產品,一般都是在新一代產品推出後將舊款產品停產,而現在美國科技網站BusinessInsider盤點了蘋果近年來悄然停產的十一款產品,正方形iPod Nano、32GB版iPhone、白色版MacBook等產品都上榜了。

蘋果新產品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後,蘋果將iPod Classic悄然停產,是唯一一款仍然在使用click wheel的iPod。iPod Classic的最大存儲容量達160GB,可以保存4萬首歌曲,相信不少音樂愛好者都感覺可惜。

1.蘋果舊款耳機

original apple earbuds

由2001年第一代iPod問世以,就是蘋果的耳機代表,但最後被全新設計的耳形耳機 EarPods 取代了。

2.正方形iPod Nano

square shaped ipod nano

在2005年推出的 iPod Nano,是當時Steve Jobs指著自己牛仔褲上創新了內袋的用途, 2012年的第七代iPod Nano放棄了正方形設計。

3.30針連接線

30 pin charger

蘋果的 iPhone 4及 iPhone 4s 等產品,一直用30針連接線,直至2012年Lightning數據線的誕生被取代。

4.iWeb

iweb

5.32GB版iPhone

32gb iphones

iPhone 3GS是第一款有32GB存儲容量的iPhone手機,但最後在 iPhone 6 推出後取消了32 GB 容量。

6.iPhone 5

iphone 5

是推出了最短時間的 iPhone,蘋果的 iPhone 4、iPhone 4s 及 iPhone 5c 的推出時間都比 iPhone 5 長。

7.iPad 2

non retina display ipad 2

iPad 2在2011年發布,是在 iPad 推出後大幅改變的設計,設計亦一直源用至 iPad Air 推出,才有明顯的外型設計改變。

8.The new iPad (第三代 iPad)

ipad 3 the new ipad

蘋果推出的 The new iPad 是首台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 iPad,不過由於當時的硬件效能,即使使用A5X處理器加強應付4倍圖像處理負擔,在運行大型3D遊戲時比 iPad 2情況更差,在短短半年內就被 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屏(iPad 4)所取代。

9.白色版MacBook

white macbook

白色版MacBook在2006年發佈後,是蘋果的入門電腦,但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推出後,存在於中間的 MacBook 位置相當尷尬,除後推出13英吋金屬版 MacBook 榮升級為 MacBook Pro 後,蘋果取消了 MacBook。

10.Aperture和iPhoto

aperture and iphoto

有使用 iOS 及 OS X 的用戶,一定有使用過 iPhoto,進階用戶更會使用 Aperture,兩個都是蘋果的圖像軟件,可以讓用戶進行編輯相片時使用,但蘋果在 WWDC 2014 上使用 Photos 取代了以上兩個軟件。

11.iPod Classic

ipod classic

蘋果將iPod Classic 是唯一一款仍然在使用click wheel的iPod。iPod Classic的最大存儲容量達160GB,可以保存4萬首歌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