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價戰繼續! PS4 與 XBOX One 以更低價搶攻市場!

ps4 sold 7milionunits

次世代主機幾乎是在同時推出,主要由Sony 的 PlayStation 4 與微軟的 XBOX One進行鬥爭(看來不少人忘記了任天堂的 Wii U…),而現在為了與 PS4 一決高下,XBOX One 將降價試圖讓更多人購買新主機,以329.99英鎊首次低於競爭對手PS4,不過 Sony 並不希望讓微軟勝出,進一步將價格下調。

xbox-one-free-game-promo

Sony 將 PS4 的《FIFA 15》同捆版在英國的售價降至330英鎊,與 XBOX One 的裸機版售價相同,當然 PS4 的裸機版售價將會更低,看來 XBOX One 無法對 PS4 進行有效的攻擊,不過,無論 PS4 與 XBOX One 的鬥爭如何,受惠的當然是消費者吧(只限未購買的消費者)

PlayStation 4-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