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松鼠再受侵擾!以雪球全面還擊!

snow

snow

在香港和台灣,基本上沒有下雪的機會,除非世界大改變。所以我們想起下雪的時候,都是想起電視劇,電影的劇情或是到外國下雪的時候。都會看到打雪仗的情境,在那麼凍的地方也能感到溫暖。再次限免的「Snow Brawlin’ Xtreme」 讓小編不禁回憶打雪仗的感覺。

遊戲中,你就是一只紅松鼠,跟敵對的灰松鼠打。點擊就可拋出雪球,普通松鼠一擊就可以打倒,而大松鼠就要兩擊,還有些會閃避!玩的時候也要注意拋來的雪球!以及用重力感覺來躲。卡通化的畫面,到處白雪的情境令人感到有「白之戀人」的感覺!

snow1
快速靈敏的點擊就是你最強的武器!
snow2
達成所有成就才算通關哦!
snow3
升級後加強你擊敗敵人的效率!
  • 應用名稱:Snow Brawlin’ Xtrem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