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HealthKit」應用「MyFitnessPal」!助你更清楚自己的減肥情況!

mfk

mfk
減肥永遠都是女人嘴邊的話題,而「MyFitnessPal」堪稱是移動平台上最好的減肥健身和掌控熱量的應用,App內置了400多萬種食物,當然還有卡路厘顯示等等,隨 iOS8.0.2的出現,現在這個app也支援「HealthKit」功能了!而這個App是免費的,要減肥的就要嘗試哦!

而程式本身能記錄一日三餐包括零食以及運動等的數據,食物數據庫很大,也包含百多種運動方式!假如大家添加三餐到程式中,程式也將和「HealthKit」連接共享數據。現在不止是飲食,而鍛練,體重等等都會在「HealthKit」顯示!不過要記得在設置中授權哦!各位減肥人士能完全看到自己的進展,不過也別勉強自己,其實身體健康就已經足夠了!

mfk1
輸入資料後,會自動計算已剩餘要消耗的卡路厘。
mfk2
可以重新回看自己食過的每種食物的卡路厘。
mfk3
最後就會有顯示今天所有食物的卡路厘,脂肪及蛋白質的百分比,以便你日後調整自己的食量!
  • 應用名稱:MyFitnessPal
  • 應用類別:健康與瘦身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