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儲存空間!100GB的相片保存櫃!

take1

taa

大家升級 iOS8 時需要用上接近 6GB 的空間才能更新,這令有大量文件,照片,影片等等的用家確實有煩惱。然而,內存很大部分也是照片,因為無論大小事你也會拍照,基本上是個人生活的紀錄片。當你去旅遊時,若果突然提示記憶體不足,手忙腳亂如何是好?「Airtake」就適合你了!它可以不佔空間拍攝大量照片,因為它有巨大的雲端儲存空間!

軟件操作很簡單,使用微博或QQ賬號登入後就可以拍照,已拍攝的照片可以選擇在Wi-Fi或在任何情況下進行上傳,讓你只管好好拍照就行了!每個用户都有100GB免費的雲端存儲空間,這麼大的空間應該夠你用吧!常常拍照而又不夠空間的用家就嘗試一下吧!

take
拍好的照片亦可以選擇不同的濾鏡。
take1
大約50000張照片供你慢慢拍!
take2
也可以找回你拍照的所在地哦!
  • 應用名稱:Airtake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