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iPhone 6 Plus 保護殼!解決單手使用問題!

iphone6plus case

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都是比上一代 iPhone 有更大顯示屏,當中雖然 iPhone 6 的顯示屏大小,可以讓用戶勉強單手使用,但對於5.5英吋的 iPhone 6 Plus,真的是難以單手使用,不過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了一個專為 iPhone 6 Plus 用戶而設的單手操作殼,讓iPhone 6 Plus 用戶可以完美單手操作裝置。

iphone6plus case 1

一個日本Twitter網友Gusoh發揮聰明才智,利用3D打印技術設計出一個 iPhone 6 Plus 專用外殼,可以解決單手使用 iPhone 6 Plus 的問題,主要設計上,是增加一個邊緣手握位置,盡可能增加用戶的指的活動範圍,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並使用呢?

iphone6plus cas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