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高仿真度的山寨 iPhone 6 !竟然有真機也沒有的功能?

dammy iPhone 6 1

dammy iPhone 6 1

早前蘋果發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在正式推出前,中國地區已有不少山寨機售賣,設計與真實的 iPhone 6 極為相似,讓不少人受騙,而現在就再有一台山寨 iPhone 推出,售價只有 800 元,但竟然做到真實 iPhone 都沒有的功能。

dammy iPhone 6 2

近日在網上就出現了一台價值 800元人民幣的 iPhone 6山寨機,設計與 iPhone 6 真機幾乎完全相同,就連 iPhone 6 的凸出式鏡頭設計都同樣,UI介面設計亦相同。但看來山寨設計更強大,加入了一個連真實 iPhone 都沒有的功能,就是懸浮觸控功能,各位對這台「 iPhone 6 」有沒有興趣呢?

dammy iPhone 6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