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已稱霸!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成為預售量最高遊戲!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3

作為次世代的主打作品,旗艦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將會在7星期後推出,新作採用全新引擎,帶玩家進入全新射擊遊戲及全新的畫質體驗,到底旗艦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有多大吸引力?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的預售量已經稱霸!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induction-gameplay-trailer-01

根據VGchartz美國地區最新實體版預售數據顯示,旗艦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的Xbox One和Xbox 360的預售銷量已經達到146480和108524套,佔排行榜的第一位和第三位,PS4版預售量則以87698套排第7位,各位有預購 Call of Duty 嗎?

Call of Dut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