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高速打地鼠!立體限免!

wam1

wam1

相信打地鼠大家從小玩到大吧,不論是遊戲內容,還是設備上,都是一種長久不衰的遊戲類型。「Whac A Mole」是一款制作精緻的3D打地鼠遊戲,風格多變,視角多變。另外也配合了跑酷玩法,非常不錯。今天限免中,不妨試試吧。

這次遊戲比較特別,使用第一人稱視角,角度也多變,跟隨跑道的深入,地鼠會從前方的任何角度出現,玩家就需要點擊或橫向滑動手指來擊退地鼠。遊戲畫面制作全是3D模型,音樂生動,遊戲氣氛也也顯得快樂。每個關卡結束後獎勵的金幣,可以解鎖新的錘子,助你一擊攻破地鼠們!

screen320x320-1
多重刺激,困難的關卡!
screen320x320
用巨大的槌子狠狠捧打地鼠!
  • 應用名稱:Whoc A Mol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