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跑酷!救回被外星人抓去的市民!

screen320x320 31

 

team1

從小開始大家都有愛過的超級英雄,而現在你也能成為英雄救人!「Team Awesome PRO」的畫面以暖色為主,以3D的視角為玩家展開一個精緻畫面,玩法多樣的跑酷遊戲,這遊戲雖然平平無奇,但限免來到也值得嘗試吧。

很多3D遊戲都是旋轉角度,不過此作用的是固定的視角,所以不容易令你頭暈。點擊屏幕跳躍,按住就是飛行,藍水晶可以增加飛行時間,而紅水晶則是減少,若果能量歸零就Game Over。遊戲內的道具是隨機出現的,有吸金的磁鐵,無敵的盾牌和令英雄加速狂奔的道具。而障礙物都是隨機出現的。遊戲各式音樂都配合不同環境改變,加上從聲音也能預測障礙物的出現點!要做英雄的你就不能錯過了。

screen320x320-2
巧妙的拿到藍水晶!
screen320x320-3
邪惡外星人絕不能放過!
screen320x320-4
要以三星攻破整個遊戲並不容易!
  • 應用名稱:Team Awesome Pro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