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佔據天空?以雪糕迷倒他們!

rlic

rlic

相信很多人也喜歡玩畫面挺萌,充滿活動性的遊戲!這隻曾經被App Store官方推薦的遊戲「Robots Love Ice Cream」今天再次限免中,萬勿錯過!

遊戲關卡的背景充滿生氣,配合清新的天空和青蔥的地球表面,以及在空中各色機械人和雪糕車達達達射上天空的雪糕冰棒,絕對能令愛可愛的玩家玩得得興奮!這隻遊戲的成就系統菜單都插住很多冰棒,完成一個成就後就可以看到一只機械爪爪住小木棒抽走雪糕。玩的途中也想吃雪糕了!

遊戲操作很簡單,跟著新手教學即可學習屏幕下方幾個虛擬按鍵的用法。不過中間一排可以換類似子彈的地方,基本上在激烈的戰鬥時是用不著的!而控制雪糕車跳起比走動時當然更加快!喜歡雪糕的你也只能受這遊戲的吸引了!

screen320x320-2
發展你新的雪糕世界吧!
screen320x320
以雪糕去制止所有機械人吧!
screen320x320-1
選擇喜歡的雪糕作為你的武器!
  • 應用名稱:Robots Love Ice Cream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