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圖案!將你的照片改成千變萬化!

infinity

infinity

今天再免的「Infinity Image」是一款好像可以創造出像無限張照片拼接一起,效果非常特別的圖片編輯應用!假如你能想到如何設置,就能做出不錯的圖片!

充滿科技感的改圖設置,首次開啟時應用每一個畫面和步驟都有提示,慢慢讓你適應,雖然是英文但也比較容易。「Infinity Image」只支援1:1的圖片,載入後根據提示選擇形狀,形狀的每個細節都能夠自己編輯,對焦點也能自由移動,有心思的話甚至能做出3D立體的效果!上排的工具欄可以調整圖片的重覆數量,邊框透明度。點擊畫面下方中間的infinity鍵即可根據圖片快速造出無限循環的效果。加工後的圖片可直接保存相簿,也可以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 Twitter 和 Instagram。對於富有改圖天份的用家也不妨試試吧!這個app在 iPad 也限免中,不過有些工具如水印就要花6元內購才可以使用,有需要才買吧!

screen1136x1136
選擇不同的背景特效,顏色隨你改變。
screen1136x1136-1
將相片改頭換面,化成另類藝術!
screen1136x1136-2
發揮創意,造出不同的美景配搭。
  • 應用名稱:Infinity Image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