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之拳!出拳的節奏乃是致勝之關鍵!

FistofFury00

FistofFury00  說到武術,不管師承何人或自學,通常武術之中會包含武者的節奏,而這種節奏的掌握也是對戰中的基礎。在《Fist of Fury》中我們就將扮演一名被團團包圍的武者,為了讓自己不被敵人致命的武器攻擊,我們得把握好節奏應付接踵而來的敵人,雖然敵人只會從上、下、左、右四個方位傻傻地前進,但哪怕是錯失一個拍子,都有可能會直接 GAME OVER 呢!

  正如上述所言,遊戲中的敵人只會從四個方位前進,而玩家得利用手指滑動螢幕的上、下、左、右來攻擊不同方位的敵人,一開始也許簡單,但當我們擊敗的敵人愈來愈多時,敵人的節奏也會開始改變,再加上源源不絕的人數,絕對會讓人神經緊繃阿!

FistofFury01

  不過能以一檔百的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燈,當我們連續擊倒敵人而將螢幕上方的氣量條累積滿時,就會發動全方位的攻擊。另外只要我們的挑戰分數足夠或是累積分數到達指定數量,就能夠開啟新的角色,雖然角色的大絕招都有所不同,但其實效果都差不多,最主要還是得看玩家的節奏感好不好啦!

FistofFury02

  • 軟件名稱:Fist of Fury
  •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