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軍已兵臨城下!你能反擊嗎?

castle

castle

首次免費的「Castle Raid 2」來了!上個月第一代限免了,而今天就輪到第二代,「Castle Raid 2」是一款於2013年12月上架的策略性攻守城遊戲,畫風非常可愛。

卡通化的畫風,界面和可愛造型的士兵,看起來比較舒服,沒有突然刺激眼球的東西,雖然沒那麼美麗,但是玩久了也不覺得累。音效上,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清晰聽到單位響應和打擊聲效,背景音樂不會掩過,所以還算滿意。

玩法上,這是屬於即時戰略遊戲,你也可以當作城堡攻防。遊戲包含20張不同地形的地圖,玩家需要點擊你想建造的單位,之後在城堡附近的彩色區域選擇出兵位置。開始時,主要要僱用些伐木工去採木頭,送回城堡得到金錢再僱用戰爭兵種。遊戲一共有9隻兵種供玩家選擇。不過后續的幾種都要玩家通過指定關卡解鎖。遊戲也支援雙人遊戲,喜愛策略遊戲的人萬勿錯過!

castle1
賺取金錢去僱用更強士兵擊敗敵人!
castle2
和朋友互相比併吧!
castle3
革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全力進攻吧!
  • 應用名稱:Castle Raid 2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