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槍擊!這次不獵其他動物只獵「人」!

KillShot00

KillShot00  狩獵遊戲在行動裝置上其實也有不少,不論是狩獵野生動物甚至連恐龍都能是獵物,但狩獵「人」的遊戲你玩過嗎?在《Kill Shot》我們將扮演殺手在軍事基地中奪人性命,不過我們可不需要跟敵人來場火拼,而是躲在遠方透過瞄準鏡無聲無息的奪人性命,然而對象既然是人,自然也會有對應之道,玩起來其實不比一般的狩獵遊戲差呢!

  遊戲中會提供多種槍枝給玩家,玩家得視情況以不同的槍種來面對敵人,在每個關卡中遊戲都會要求玩家殺掉一或數名敵人,有時還會指定兵種,像有些裝甲兵若是打到裝甲不但殺不了敵人還會讓敵人有所警覺,這時玩家也可以利用輔助道具如紅外線來觀察敵人的弱點,再加以攻擊。

KillShot04

  本作共有 160 個關卡供玩家挑戰,若能達成特殊條件如急殺奔跑中的敵人等還能夠獲得特殊獎勵,而遊戲的槍枝共有 20 種,分別為不同強度的狙擊槍、突擊步槍、散彈槍以及輕機槍。只是遊戲中的敵人還挺傻的,但玩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KillShot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