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系列為何如此省電?秘密硬件找到了!

Apple Chip 1

蘋果早前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新機比 iPhone 5s 省電,除了因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電池容量較大外,原來內在有一個秘密設計,讓新 iPhone 更省電。

Apple Chip 1

由Chipworks深度拆解iPhone 6/6 Plus發現,蘋果在這兩台全新 iPhone 加入了全新的雙加速器設計,一個是三軸BMA280,另一個是六軸InvenSense MPU-6700,蘋果這樣設計目的減少電源消耗量。

Apple Chip 2

最重要的是InvenSense用於高敏感度動作計算,耗電量高,但有部分工作例如旋轉屏幕, 或者步行計,不需要如此高敏感度動作計算,就會自動轉為三軸BMA2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