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 Pokémon TCG Online!加拿大地區免費體驗中!

PokemonTCG00

PokemonTCG00  任天堂旗下最知名的遊戲之一 Pokémon 系列雖然受到玩家的愛戴,不過在智慧型手機的商店中卻遲遲不見它的蹤影,而先前曾經傳出即將在 iPad 推出首款 Pokémon 的遊戲則是讓人雀躍不已,儘管遊戲內容是以卡牌遊戲為主,但總算是讓 Pokémon 的粉絲們有了希望,如今這款《Pokémon TCG Online》終於在加拿大地區供玩家體驗,身為 Pokémon 粉絲的你怎麼能錯過呢?

PokemonTCG01

  《Pokémon TCG Online》是曾經發行在 PC 及 Mac 平台上的遊戲,儘管是卡牌但基本上也是 Pokémon 的戰鬥規則,每張卡牌有其攻擊力與生命值,當一張卡牌所受到的傷害超過生命值能承受的範圍,就會被丟到棄牌堆中。而在遊戲中玩家則可以選擇跟電腦對決,或是與世界上其他的玩家一較高下,並打造專屬於自己的 Pokémon 隊伍。

PokemonTCG02

  若是有玩過 PC / Mac 版的玩家也可以跟 iPad 版互換卡牌,讓你一開始就先贏在起跑點。目前《Pokémon TCG Online》只能在加拿大地區的 App Store 中下載得到,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加拿大地區帳戶,搶先體驗這款《Pokémon TCG Online》喔!

PokemonTCG03

  • 軟件名稱:Pokémon TCG Online
  • 軟件類別:交換卡片遊戲
  • 下載連結 ( 僅限加拿大地區帳戶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