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走私!香港警察/海關扣起300台 iPhone 6!

iphone6 stock

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 系列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在香港是一機難求,炒賣價錢高,主要是因為香港最接近中國地區,因此成為來貨重要地點,不少不法分子為了賺取更多金錢,走私到中國內地中售賣,而近日就有300台 iPhone 6 在走私到中國途中被海關扣起所有貨。

iphone6

近日香港海關及水警採取聯合行動,在流浮山深灣路岸邊發現數名可疑男子,將一批iPhone 6由紅樹林岸邊搬運至一艘停泊在距離較遠的快艇上,海關及水警採取行動,可疑男子事敗逃去,遺下11箱共286部最新款的iPhone 6智能手機,總值約160萬元。

iphone-6-resell-marke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