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效能提升!全球最快 GTX 980M 顯示卡降臨!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筆記型電腦,主要原因是新一代CPU 及 GPU 效能越來越高,同時更省電,而現在Nvidia 公司再一次推出全新的顯示卡架構系列,名為 GTX 900系列,效能得到極高提升。

GeForce-GTX880m-3qtr

在全新的 GTX 980M處理器中,將會有2048個流處理器、128紋理單元,64個ROP單元,是 GTX 980 的降頻版本,顯示卡記憶體最少有8GB GDDR5,是目前最強大的流動圖像處理器。

GeForce-GTX-690-image03

GTX 980M的效能跑分在3DMark Fire Strike上的成績為8292,比上一代GTX 880M的6144分高出不少,提升了足足35%,效能略低於桌面級的GTX 970顯示卡。

2014 09 27 下午08.30.25

蘋果近數年來一直使用Nvidia 的顯示卡,相信蘋果下一代 iMac 及 MacBook Pro 系列將會使用新一代 900系列顯示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