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有多吸引?當值消防竟然這樣訂購 iPhone !

iPhone66PlusDisplay1

iPhone 6 的改變巨大,引發一輪全新的搶購潮,不論你在早甚麼工作,也不及抽到一次 iPhone 的多,而為了這個 iPhone 熱潮,近日就有消防員,在當值時訂購新一代 iPhone ,被人查出,讓消防處處方關注。

iphone6-compare

根據網上消息顯示,一名香港消防處消防員,在當值時上網訂購新一代 iPhone 產品,在 iPhone 6 開售當日使用部門電腦搶購 iPhone,讓電腦系統受到影響,有傳該名消防員正接受調查,有機會接受處分。

IPHONE 6 RESEVE 2 - 14

香港消防處表示,受到影響的電腦系統並不涉及緊及救護服務,只涉及內聯網系統,供同事發佈訊息之用。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