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測試 iPhone 6/Samsung/HTC/LG 拗曲情況!

news1

news

近期,收到有 iPhone6 / iPhone6 Plus放在褲袋坐下來的時候會容易彎曲的消息,所以有些人就拍影片去測試。開頭是有人徒手把iPhone6 Plus屈曲的,之後就有更多人做其他更為誇張的測試。為了令人明確知道手機的屈曲情況,美國權威就以物理學的實驗令你更相信。

ConsumerReports是一本生活化的雜誌,日常用品,汔車,電子產品的新聞都有,而從前iPhone4的天線設計問題也是由他們發現,而現在的測試也由他們操刀,成為指標的雜誌可信性當然十足吧!

他們做的是一個叫「三點壓力屈曲」(Three-Point Flexural Test)的實驗,就是一部手機的頭和尾部有支撐,中間沒有,而機器就會在手機的中心施加力度,從影片中你會看到。

報告中提及過蘋果用25kg的力(即多於55磅一點)在iPhone 6 Plus上面測試屈曲程度。而55磅的意思,就是折斷三支鉛筆要用上的力度。

從以下測試的結果,可見Galaxy Note 3和 iPhone 5是最受力的,而 HTC One 和 iPhone6就是不太受力的。其實選擇電話最主要的都是功能,只要好好保管就不易弄壞吧!測試也只是給大家過目一下,我想大家也不會故意去破壞手機吧。現在就看看這些被壓的手機吧!

news7
不同手機變形及脫殼需要用到的力度。
news1
iPhone6 Plus 受壓後外殼也脫出。
new
LG G3也不例外,不過嚴重程度較少。
news2
HTC M8非常容易就拗曲了!
news3
iPhone 6和iPhone6 Plus的脫殼情況也差不多。
news4
最受力的Note 3也逃不了脫殼的結局。
news5
iPhone 5是唯一完整沒有脫殼,只曲了一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