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儲存霸王 SanDisk Extreme PRO 記憶卡系列

sandisk 2

隨著手機、相機拍攝像素一再提升,多媒體檔案的容量好似吹汽球不斷膨脹,一旦手機容量不足,如何是好?有些人會用雲端空間暫存檔案,但受數據或要有 Wi-Fi 的條件限制,其實簡單一些用一張高容量的記憶卡就可以儲存海量多媒體檔案,SanDisk 今日發佈了新系列的 Extreme PRO 記憶卡,能快速儲存相片及 4K 影片等,是愛拍攝、攝錄男女的恩物。

sandisk - 2

SanDisk Extreme PRO 記憶卡系列

 

sandisk - 1

全天候高速記錄

一如既往,SanDisk 為用家提供最 Extreme PRO microSDXC 及 SDXC 記憶卡系列有禦防多種極端環境能力,分別是耐熱、防水、抗震及防X光,能有效減少因物理損害而令記憶卡內資料流失。另一方面,兩個系列記憶卡具有 Class 10 及 UHS Class 3 級別,傳輸速度最高達 95 MB/s,可以快速儲存相片,而且即使容量極大的 4K 影片,亦可以快速儲存,而且現獲兩大4K攝錄器材公司 Atomos 及 Blackmagic Design 評為支援4K RAW及4K ProRes拍攝的記憶卡。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將於10月推出>
售價:HK$6980(512GB)
(256GB 及128GB 尚未公佈售價)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將於10月推出>
售價:HK$550(32GB)、HK$1,100(64GB)
查詢:SanDisk(800-967-4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