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V:幻痛》TGS 影片出爐!加入同伴的全新玩法!

MGSVTPP

MGSVTPP

  雖然東京電玩展 TGS 2014 已經結束,不過許多無緣參與的玩家僅能夠透過網路上翻拍的影片來獲得消息,而 KONAMI 今日也終於釋出了《潛龍諜影 V:幻痛》在 TGS 上的遊玩影片以及 D.D. 和 Quiet 的宣傳影片,看得出這代的潛龍諜影自由度大為提升。另外還有 Quiet 與 Diamond Dog 的宣傳影片,不過根據小島秀夫的說法,同伴的加入還得要看玩家的玩法而定,並且是有可能在遊戲中死亡的。

【MGSV TGS 2014 遊玩影片 – 日文語音】

  這代的潛龍諜影加入了許多新的動作,讓玩家能夠更有效的利用地形,場景的部分則是由遊戲團隊到非洲勘景,也讓真實性與複雜性大為提升。而這次許多過去幾代的功能如回收汽球、敵人能力值分析、假 Snake 人偶等也都回歸。另外這代最特別的同伴功能,儘管角色強大,但卻扮演著輔助的角色,不太會跟 Snake 搶敵人。而且別以為同伴強大過關就會簡單,小島秀夫表示在試玩中由於被發現太多次、殺太多人,導致過關評價也很低呢!

【MGSV Diamond Dog 宣傳影片 – 英文語音】

【MGSV Diamond Dog 宣傳影片 – 日文語音】

  在 TGS 遊玩影片中的 11:50 可以看到 D.D. 是由 Snake 在任務中帶回,長大之後還跟 Big Boss 一樣戴上了眼罩,但是否能做為同伴以及如何作戰還未公布。

【MGSV Quiet But Not Silent 宣傳影片 – 英文語音】

【MGSV Quiet But Not Silent 宣傳影片 – 日文語音】

  根據小島的說法 Quiet 幾乎可算是本作中唯一的女性角色,而她的能力也異常地強大,至於能力的細節還有待公布。

《潛龍諜影 V》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