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兩年未升級!蘋果欲在 10 月更新 Mac Mini 規格!

mac mini would update in october 00
mac-mini-would-update-in-october_00
這部性價比一流的 Mac Mini,規格竟然有兩年未更新過。

因為沒有螢幕,Mac Mini 是眾多 Mac 機之中價格最便宜,但竟然從 2012 年 10 月之後有兩年時間未更新過,但是最近有網站收到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欲在 10 月發佈下一代 iPad 的同時,也順道為 Mac Mini 升級。

MacRumor 網站從消息人士的情報指,蘋果正於十月推出新一代 iPad 的時候,也準備為 Mac Mini 升級規格,知情人士未透露規格,包括處理器資訊。如果是真的話,這將是長年未能受惠硬件規格升級的 Mac Mini 用戶福音。不過,網站同時質疑這個升級時間十分奇怪,因為下一代 Intel Boardwell 處理器在下一年推出,如果現在升級會令 Mac Mini 在迷你電腦市場不具競爭優勢,但是,因為以 Mac Mini 的銷量和重視程度,蘋果未必為 Mac Mini 採用最新的處理器,所以網站暫時未清楚處理器的配置如何。

MacBook Pro 於 7 月末更新規格,Mac Mini 曾在七月尾因為支援網頁的錯誤而傳出更新消息,隨後作出修正後,並沒有在更新計劃之內。

在七月末蘋果支援網站出現一個錯誤,令人以為 Mac Mini 會更新規格。
在七月末蘋果支援網站出現一個錯誤,令人以為 Mac Mini 會更新規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