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炒價儼如過山車! Lo 哥:我都蝕足一百萬!

lo lau 2
lo lau 2
我們經常留意包括 Lo 哥在內的大量先達 iPhone 6 報價,但原來手機店鋪收機的苦,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圖為今次聲稱損手 100 萬的 Lo 哥。

iPhone 6 在香港一時炒風熾然,但炒價隨即急跌,有人損手離場,最近一份香港財經雜誌對先達名人 Lo 哥的訪問中,竟然爆出 Lo 哥也在今次炒賣風潮中損手百萬,究竟先達的手機店主們還有什麼苦水要吐?

香港財經雜誌 iMoney 引述對先達名人 Lo 哥的訪問之中,Lo 哥向記者大肚苦水,他指不少先達場內的收機店主分析錯誤,高估了收機的價格,在 iPhone 6 開售頭兩日積存大量 iPhone 6 現貨之下,代理商在星期一卻開出低於回收價的價格,令眾多行家分析損手,結果單單在開售後三日內,Lo 哥損手了 50 萬,他更批評中國炒家肆意指責港人拖低炒價。他認為以原價買機的散戶無需要太擔心,中國開售的 iPhone 6 價格仍與香港有所分別。現時回收價來說,仍有利可圖,即使利潤未有那麼高。

不過在 iMoney 雜誌的訪問之前,在有關 FB 專頁已出現大量的訴苦文,包括以蘋果的供應量限制批評部分人指責先達拖低價格,其後,引用部分報紙亂教人在中國放機,指部分人破壞規則,令回收價被壓低,後來更引用文章指深圳商家也因為香港炒家跨界炒機導致巨大虧損。看來今次炒賣風潮,香港收機人士始乎要承受巨大代價。

在 iMoney 雜誌在訪問之前,Lo 哥的手機鋪也在有關 FB 專頁大肚苦水,指責部分報紙造壞規距,令先達店主出現巨大虧損。
在 iMoney 雜誌在訪問之前,Lo 哥的手機店鋪也在有關 FB 專頁大肚苦水,指責部分報紙和網絡言論造壞規矩,令先達店主出現巨大虧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