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曲!全球齊心改圖齊串 iPhone 6 Plus 容易拗曲!

lets laugh about bended iphone 6 00
lets-laugh-about-bended-iphone-6_00
Samsung 最串咀,配以屈膝的 iPhone 6,前面再加 Galaxy Note 3,誓要 iPhone 6 為此折腰屈服。

iPhone 6 Plus 被證實容易拗曲,蘋果急忙解釋,但已引來全球網民甚至其他競爭對手們一起恥笑,不止如此,就連可樂、啤酒、薯片品牌也要改圖諷刺蘋果的「iPhone 6 Bend」,無論網友和對手紛紛齊齊改圖,誓要 iPhone 6 推出多久,他們就諷刺足那麼久。

長話短說,先看看其他對手和公司如何諷刺 iPhone 6 Plus。

 

除了要 iPhone 6 屈服之外,其 Samsung Mobile 的 Twitter 說他們的 Galaxy Note Edge 是有孤度的,不是拗曲的。

LG 與 Samsung 同氣連枝,因為 LG 真的有一部孤形手機,而且不是拗曲的。

 

Nokia 在德國的 Twitter 始乎要用 Nokia 3310 的硬度挑戰蘋果。

iPhone 6 Plus 能拗曲?可口可樂已的曲線玻璃瓶似乎要歡迎 iPhone 6 Plus 入來曲線大家庭。

 

就連中國的 Lenovo 也要串蘋果,別說手機了,筆電可以輕易拗曲。

Heineken 安慰他指他們的瓶蓋一直都發現這個問題。

 

最豪氣的是,Pringles 薯片更要定義什麼叫做「Bend」。

 

除此之外網友也改圖諷刺 iPhone 6 Plus 容易拗曲的問題,而且比更串還更串,除了提供「維修工具」之外,還講到下一代 iPhone 快要推出一樣,幾乎要 iPhone 6 摺起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F27zrXTEk]

lets-laugh-about-bended-iphone-6_11 lets-laugh-about-bended-iphone-6_12 lets-laugh-about-bended-iphone-6_13 lets-laugh-about-bended-iphone-6_14 lets-laugh-about-bended-iphone-6_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