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源不絕!台灣買 iPhone 6 Plus 最快 7 天出貨 !

iphone6plus tw

台灣今天正式開售 iPhone 6,早上 7 時開放至今(12:45 分)所見,用家仍可以預訂,而出貨時間更只需要 7-10 天。當中香港區最缺的 iPhone 6 Plus,在台灣仍然可以訂購,同様只需要 7-10 天即可出貨。由此可見, Apple 給台灣準備的 iPhone 6 Plus 貨源並不算少。而美國地區現時賣的 iPhone 6 Plus 也要等 3-4 周才可出貨,香港地區當日開始線上預購,不到數十分鐘就搶完了 iPhone 6 Plus。

iphone6plus-t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