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紙滑行!在紙片的世界中暢快前行!

ShredIt00

ShredIt00  大家喜歡滑雪嗎?雖然在東南亞地區要滑雪恐怕沒那麼容易,不過滑雪的有趣之處依然令人嚮往。《Shred It!》這款遊戲雖然也是在一片雪白的大地上滑行,但是卻不是滑雪,而是在紙上滑行,在遊戲的世界中,我們會見到的樹林、動物皆是由紙張組成,而我們就得在其中不斷滑行,收集一路上的落葉,並挑戰自己的極限。

http://youtu.be/a7aRYnWZf1w

  遊戲是由按壓左右螢幕來操作主角的移動,並利用滑動螢幕來做出跳躍、蹲下等動作來躲避障礙,計分方式則是以玩家蒐集的葉片數量為主,藉由蒐集的落葉我們可以拿來換成迴紋針並購買其他服裝或人物。當然遊戲的人物也是由紙張組成,而且非常可愛逗趣。

ShredIt01

  整體而言遊戲的風格愜意但具挑戰性,只是在沒有任務與其他挑戰的情況之下難免少些樂趣,但以小品遊戲來說拿來打發時間再好不過,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來體驗看看紙上滑行是什麼感覺吧!

ShredIt02

  • 軟件名稱:Shred It!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