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你的頭腦!以戰略擊潰敵軍!

abc

abc

第四代的「歐陸戰爭」終於限免了!這一次將玩家們帶入18世紀的拿破崙冷兵器時代!比起前作,第四代大大提升了地圖的精細程度!富有策略的你還可以錯過嗎?

遊戲依舊以經典戰棋的回合式操作,考驗大家的佈局,計算以及洞察力,想要勝利並不容易,當然玩得越遠,就非常難吧!遊戲分戰役模式和征服模式,由自己決定加入那個國家。當完成兩場的戰役後,就會開啟新關卡,就如「日不落帝國」和「神聖羅馬帝國」等等,基本上以1776年到1850年這時期亞歐大陸各地的大事件和戰爭作主題。各位指揮官,要完全勝出,就靠你們的腦子了!

screen320x320
招聘不同的傭兵協助戰爭!
screen320x320-1
攻擊你想消滅的國家吧!
screen320x320-2
只要努力,攻佔亞歐並不難!
  • 應用名稱:European War 4:Napoleo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