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Interstellar》同名遊戲!未上映前先打造你的太陽系!

Interstellar00

Interstellar00  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所執導最新科幻電影《Interstellar》( 台譯: 星際效應 / 港譯: 星際啟示錄 ) 雖然要等到 11 月 7 日才會上映,不過同名手機遊戲卻已經搶先推出,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將探索自己組成的太陽系和黑洞,利用極其危險卻也是唯一的方式穿梭來回於宇宙各個角落,並執行各種任務。

  遊戲一開始會先讓玩家在自己的太陽系中創造行星或衛星,不論是類地行星、類木行星或是小行星和月球皆可,當然你也可以將你的太陽系與朋友分享。另外我們還得駕駛太空船航行於宇宙之間,但卻得透過危險的黑洞才有辦法進行,只要玩家能成功穿越,就能夠收集資料並揭開更多秘密。

Interstellar01

  雖然本作在宇宙的表現上可圈可點,而且是以模擬重力場的牛頓物理學為基礎,不過玩法倒是稍嫌沉悶,只是不知道趕在電影上映前釋出是否有其意義,玩家們就拭目以待吧!

Interstellar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