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風終要完結!? iPhone 6 傳 10 月 10 日登陸中國!

iphone6 china
iphone6-china
圖為中國的蘋果官方網站,仍未更新發售日期。

iPhone 6 開售之後,在首發國家之一的香港,香港與中國的炒家隨時引起一輪炒風,而在頭兩批銷售國家仍未包括另一個十分重要的國家,中國。不過最近傳出消息指,iPhone 6 會在 10 月中旬登陸中國,看來今次開售在香港引起的炒風,亦隨之戛然而止。

據中國網站 TechWeb 報道,iPhone 6 中國行貨會在 10 月 10 日推出,像第二批發售國家一樣,蘋果官網會在當日開放無鎖版和營運商訂製機的預訂,價格也跟隨早前的流出一樣,4.7 吋螢幕版本售 5288 人民幣起,Plus 版本售 6288 起。當然消息是真是假,到 10 月 10 日就知道。iPhone 6 系列在 9 月 9 日發佈,香港成功列入九個首發國家之一,而列入第二批開售國家的台灣今日也正式開售,但中國連第二批發售國家也失落。不過早前工信部部長苗圩在一個通訊展之中,指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已經進入最後審批階段,入網許可很快會批出,而電訊商也開始磨拳擦掌重新推出數據計劃套餐,為 iPhone 6 進行宣傳。早前不少報道指中國在今年內難以推出 iPhone 6,不少剛生產的手機透過黑市途徑流入中國銷售

real-iphone-6-leak-in-vietnam-and-china_00
iPhoen 6 現在未在中國開售,但從中國和越南的廠房流出大量手機放售,圖為在越南流出的兩部 iPhone 6。

當然這個消息也來不及十月初中國黃金周大量中國旅客來港的時候對 iPhone 6 的需求了,但因為最近 iReserve 越開越密,Apple Online Store 也提前了部分訂單的派貨,如果你的 iPhone 6 在 10 月 10 日或以後出貨,而你又開始質疑炒賣風潮能夠延續的話,除非你是自用,否則最保險的方法,就是 cut 單保平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