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0.1是誰失職?原來就是他!

ios 8 fall roundup

相信不少人受早前蘋果的 iOS 8.0.1 的問題,讓不少用戶的 iPhone 無法使用流動網絡,同時無法使用 Touch ID,因始讓不少人必須降級才能使用,而彭博社今天報導,iOS 8.0.1 的品質控制經理是誰呢?原來是 iOS 6 時“地圖門”團隊經理是同一個人。

ios-6-logo

熟悉蘋果內部組織架構的人士表示,兩次重大失誤,同樣是由同一個品質控制經理帶領的。在全球範圍內領導超過100人的團隊,負責探測和修復iOS,用人工方式進行bug 的查察工作,這個團隊對開發過程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

ios_8_fall_roundup

蘋果對新產品發布的嚴格保密措施,可能影響iOS 8.0.1出現未能預計的錯誤,原本 iOS 8.0.1目的是修復HealthKit,Tim Cook 只允許有權限的高級經理接觸未發布的iPhone 硬件,測試過程可能並沒有那麼深入,讓測試未能全面,因此 iOS 8.0.1 只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上出現問題。

iO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