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 iOS 8 升級恐懼症? iOS 8.0.2快速測試報告!

iOS8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OS 8.0.1 更新,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修復軟件無法讀取 iOS 8 的相簿問題,不過一推出就出現了一個極嚴重的系統錯誤,就是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 Touch ID 與流動網絡無法正常運作,有網友笑言這個升級是讓用戶重新體驗使用 iPod touch 的樂趣。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極速推出全新的 iOS 8.0.2 版本,但對於曾經受 iOS 8.0.1影響的用戶,就希望有測試報告出了才升級,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進行測試吧。

更新後穩定性提升!

iOS 8 test

筆者使用的是 iPhone 6 Plus,更新 iOS 8.0.2 後,穩定性得到提升,不會再出現無預期的通知中心及控制中心的無法顯示的問題,同時耗電量感覺上有少許改善。

更新重點!相簿正式回歸!

IMG 7187

相信不少用戶最希望的,就是可以盡快取回 iOS 8 內的相簿,因為 iOS 8 的系統錯誤,導致大量軟件無法取用舊有相片,而現在 iOS 8.0.2就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已經可以在 Whatsapp 等軟件中讀取所有 iOS 內的相片了。

IMG 7188

Mac 電腦充電速度減慢!

no battery

有使用完整蘋果生態圈的你,相信會習慣地使用 Mac 電腦來為 iPhone 及 iPad 充電,因為充電速度與插坐相約,同時相當方便使用,不過如果你升級了 iOS 8.0.2後,有機會導致 iOS 裝置充電速度顯著減慢(但仍然比PC 快),各位要注意哦!

第三方鍵盤重新出現!

Android App iKeyboard_02

iOS 8 另一個賣點,當然就是第三方鍵盤,但在 iOS 8.0中,第三方鍵盤常會出現無預期無法顯示問題,導致用戶需要將第三方鍵盤關上後,才能進行正常文字輸入。

總結:

筆者個人認為,iOS 8.0.2 更新改進了不少地方,只是在 Mac 上充電速度下跌,如果用戶並不介意,升級是沒有問題的,行動網絡及 Touch ID 已能正常使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