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回應盜版平台稱號!為 Youtube投資數千萬美元!?

Google 是全能的大神,不少人都可以在 Google 上找到你所想要的項目,當中會不會涉及盜版問題呢?當然是會,因此Google 被外界人士稱為盜版平台,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機構,為了針對新聞集團將公司稱作盜版平台,Google 強調公司有在打擊網絡犯罪方面的行動。

google-ipo_505_082714092629

Google 全球外交主管Rachel Whetstone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公司已經投資數千萬美元打擊YouTube網站上的盜版內容,光是去年就因為侵權問題從搜尋引擎中刪除了2.22億個網頁。

google search

早前新聞集團 CEO Robert Thomson寫信給歐盟委員會競爭專員Joaquín Almunia,表示希望歐盟重新考慮與Google 之間的反壟斷和解協議,Google 利用自身的市場主導地位來扼殺競爭。

youtube i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