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 Google Chrome 內置只能離線玩的「小遊戲」!

error game
chrome
Google Chrome 在之前幾個版本已經加入了一隻「離線提示小恐龍」

相信不少使用 Chrome 的用家都會發現, Google Chrome 在之前幾個版本已經加入了一隻「離線提示小恐龍」,在Chrome 瀏覽器在不能連接到網絡的時候便會走出來。但最近在Chrome Canary 測試版本中發現了一個小遊戲,由原本的小恐龍畫面變成了新的設計。

error_game-590x333
當出現這個畫面時只需按一下「空白鍵」,遊戲便會開始。

在Chrome Canary 測試版本中,當Chrome 瀏覽器在不能連接到網絡時,當出現上圖畫面時按一下空白鍵,遊戲便會開始,只要玩家使用空白鍵來控制小恐龍跳起並跳過障礙物便可以取得分數,畫面會有最高分數紀錄,每突破100 分還會有特別音效。當大家在不能連接到網絡時,也不妨試試玩這個新奇的遊戲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