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測試在德國使用無人機提供送貨服務!

0926 2a

0926-2a-590x372

DHL 早前獲得了德國政府的批准,將利用無人駕駛小型直升機運送藥品到北海的德國小島Juist ,成為使用無人飛機例行運送商品給顧客的首例。下個月開始,將會開始試行,但測試並非覆蓋整個德國,而無人機最多飛行 30 分鐘。 DHL 表示,這是歐洲範圍內首次,無人機在沒有地面人員的協助下獲得授權,進行日常飛行。   由於 Juist 島的人口不到2000人,並且沒有橋樑接駁,居民出入要靠每日一班的渡輪或不定期的航班,所以 DHL 計劃在天氣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每天兩次運送藥品。當渡船或航空服務停運時,無人機 UAV 將承擔起送貨的任務,它能夠負重 1.2 kg,並且以時速 65 公里飛行,飛行動作均全面自動化。 DHL 會測試 1 個月,然後進行檢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