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看到誰拿著 iPhone 6​​!請向他們投去鄙夷的目光!

iphone6 stock

Apple 推出 iPhone 6 後,全城熱搶!而中國仍未正式開售 iPhone 6,只是傳會在 10 月 10 日進入中國市場。不過,媒體《環球時報》日前發表文章指「誰現在用 iPhone 6 就向他投向鄙視的目光」。

iphone6-stock

搶機行為令人感到臉紅

該文指出 iPhone 6 在 9 月 19 日正式上市後,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等多國的蘋果店外都排著成群的中國人。在美國的蘋果店10餘名中國人排隊時發生打鬥,3人被美國警方逮捕。搶購的現場排隊人群高聲喧嘩,隨意插隊惹人不滿。甚至出現垃圾滿地,不少華人在地板上入睡的一幕,一名美國警察辱罵這些人:“真是臭死了!”這一幕幕場景傳回國內後,讓很多人感到臉紅。

現時買 iPhone 6 的人大部份也是出於虛榮心

文章指這是黃牛黨因背後的利益而驅使,而現時買 iPhone 6 的人大部份也是出於虛榮心及為了炫耀!文章指,很多人說 iPhone6​ ​利用中國人的心理在試驗各種另類的營銷手法,事實多次證明中國內地市場確實有點“人傻錢多”的特點。這才是真正丟臉的地方。所以,現在看到誰拿著 iPhone 6​​,請向他們投去鄙夷的目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