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5》首部實機影片!感受幾可亂真的擂台賽事!

WWE2K15

WWE2K15

  經過了那麼久的琢磨,2K 總算是釋出了 WWE 世界摔角娛樂在今年的全新作品《WWE 2K15》的實機影片,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比過去更真實的人物表現,還有更多流暢且真實的動作,要讓玩家感受最為真實的 WWE 遊戲。而《WWE 2K15》的封面人物 John Cena 也特別拍攝了短片邀請大家欣賞遊戲影片。

http://youtu.be/qE_RYfNFasE

http://youtu.be/1VhF1xqodKs

  《WWE 2K15》是由 Yukes 和 2K 旗下工作室 Visual Concepts 合作開發,將在 10 月 28 日率先登陸 PS3、Xbox 360 平台,11 月 18 日登陸 PS4、Xbox One 平台。

WWE 2K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