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NBA 球星盜竊 Apple Store!竟然是利用這個系統!

Rex Chapman 2

蘋果的產品相當吸引,接近宗教式公司,可見相當受歡迎,而早前就有前NBA 球星Rex Chapman因為盜竊和處理贓物罪被警方拘捕後,發現原來Rex Chapman在當地Apple Store 先後多次偷去價值超過US$14,000 的配件。

Rex Chapman 1

近日有證據顯示,前NBA 球星Rex Chapman盜竊當地Apple Store 價值超過US$14,000 的配件,在CCTV 影片中可以見到,Rex Chapman其中9 次犯案過程,都是先裝作查看貨品,再扮作在Apple 的EasyPay 上付款,放入Apple 的白色袋中離開。

Rex Chapman 2

Rex Chapman成功偷走多件貨品的原因,是因為美國Apple Store 用上EasyPay 的自助付款系統,是建立在Apple Store 信任顧客的前提下使用的,利用這漏洞犯罪的人,將會可能讓其他人都失去這方便的服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