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訂 300 部!內地商人退訂 iPhone 6 被拒嚇職員

2 iphone6

相信有部分炒家可能會試過訂 iPhone 後發現炒價急跌,又來不及 cut 單,結果「兩頭唔到岸」不知所措。內地又有一位手機商人遇上相同情況,但是他居然衝上公司並恐嚇職員,最後更要鋃鐺入獄!

2-iphone6

31 歲的手機商人劉偉在 9 月 19 日上星期五向紅磡一間批發公司訂購 300 台 iPhone 6,即時繳付了 50 萬訂金,總數共 280 萬,並同時要求對方即晚交貨並運上深圳。不過他直至星期一都未見該批發公司交貨,加上目睹手機回收價大跌,於是衝上批發公司的地址與對方理論並要求退訂被拒。期間劉偉亮刀指嚇批發公司職員,職員於是報警,警方以刑事恐嚇罪拘捕他。

iphone6-stock

被告在裁判法院認罪,裁判官亦認為被告亮刀純屬衝動,故判被告監禁 4 個月緩刑2 年,另一方面劉偉亦正考慮以民事途徑向對方索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