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開足 7 次! iReserve 今日頻密突襲!

iReserve Failure 0 03

iReserve-Successful_00

蘋果近日玩突襲,除了 8 點的一次之外,也經常在上午再次進行開始 iReserve 預訂,而且頻度還越來越頻密,事關連同 8 時的一次,今日的 iReserve 開放了足足 7 次。換言之,iPhone 6 系列特別是 iPhone 6 貨源看來十分充足,距離 Walk-in 開放日子似乎不遠矣。

many-times-sudden-ireserve_01
其中一個應用程式今日訂左未在開賣時候響足 7 次。

其中 iReserve 下午開得特別密,小編安裝監察開賣的 Android 應用程式今日訂左未除了 8 時的一次之外,上午 10 時也,之後從 14:02 開始至 16:02 之間,一共開了五次,但每次開賣,都只在三間 Apple Retailer Store 開放一個,而且絕大部分都是 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數量仍然十分少,結果開放不足 1 分鐘就已經賣光了,一共 7 次的開放,相信蘋果男也被打足 7 餐豐富的,所以從 16:02 分第 7 次開放之後至 18:00 小編出文之前,暫時仍未錄得開賣情報。

many-times-sudden-ireserve_02
另一個名為開賣喇應用程式更顯示型號,但多為 iPhone 6,如果想繼續炒 iPhone 6 的請小心了。

當然我們最多只需要留意開賣情報 App 的提示,辛苦極有限,最多無機取而已。不過最辛苦的,可能是一日被打足 7 次的蘋果男了。

iReserve-Un_Successful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