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還聰明!從話語中猜出玩家的戰鬥方式!

STY00

STY00  說到城府,筆者是深的可以,因此猜心機的遊戲總是會讓我愛不釋手,而這款「Smarter Than You」則是利用簡單的話語,來向敵人表明你的攻擊方式,敵人也得針對你的話語猜出你的攻擊並做出相對的回應。猜對了,那你的敵手就會受創,猜錯了,那你則會被敵手重創。藉由簡單的攻守回合,來帶出雙方的狡詐與詭計,而取得勝利的方針,則在於你能夠看穿敵人多少。

  遊戲的方式其實就像是猜拳一般,我們在每一回合都可以選擇弓箭 ( Arrow )、攻擊 ( Attack ) 以及反擊 ( Counter ) 三種戰鬥方式,攻擊可以破弓箭、弓箭可破反擊、反擊則可破攻擊,若是攻擊對攻擊或弓箭對弓箭則會造成兩敗俱傷,但在血量遠多於敵人時是個非常好的手段。

STY01 STY02

  本作最大的特色就是攻擊方必須從特定的詞彙中組成一個句子,句子則會影響三種戰鬥方式的攻擊力,句子完成之後雙方三種戰鬥方式的攻擊力皆是相同,玩家也可以此作為猜測,看對方是會選擇攻擊高或是低的。整款遊戲玩下來就像是在猜拳之前先跟敵人報上你要出的拳來給對方壓力,而到底是你道高一尺,還是對方魔高一丈,就得看你自己的功力啦!

STY03 STY04

  • 軟件名稱:Smarter Than You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